2021-01-19关于大连港601880换股吸收合并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连港,证券代码:601880)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营口港,证券代码:600317)。现将异议股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A 股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2021 1 14 日。

    2、申报主体:截至A股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持有有效A股异议股份的A股异议股东,非A股异议股东申报无效。

    3、申报时间:2021115日至2021119日之间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期间公司 A 股股票停牌。

    4、申报代码:706069

    5、申报简称:大连现金

    6、申报方向:申报卖出;“申报买入”为无效申报;申报有效期内,当天可以撤单,次日开始不得撤回。

    7、申报数量:A 股异议股东可以就 A 股异议股份在申报期内,全部或部分申报收购请求权。

    2021111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为1.90/股,本次A股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的行权价格为1.69/股,有效申报行使收购请求权的A股股东将以1.69/股的行权价格获得现金对价。由于目前公司A股股票价格高于收购请求权行权价格,若公司A股异议股东选择行使收购请求权,可能导致亏损,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及时关注上市公司相关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9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