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财富管理新机遇,公司顺利获批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资格

 

79日,随着公司基金投顾业务试点工作正式在中国证监会完成备案,公司成功获批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资格。

基金投顾业务试点


201910月,第一批共5家机构获批基金投顾试点资格,宣告基金投顾业务国内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基金投顾业务筹备工作组,并将此项业务定位于公司战略级业务。经过600个日夜的不懈努力,在公司财富管理部、金融产品部、信息技术部、合规法务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结算管理部、网络金融部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之下,公司顺利获批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资格。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保障基金投顾业务早日顺利上线运行,并探索零售与机构业务协同发展、相互促进的业务模式,力争打造具有华西特色的基金投顾业务体系,向客户提供全周期伴随式服务,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带动财富管理业务谋定新坐标、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局面。

(财富管理部供稿)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