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总经理
职位详情JOB DETAILS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华西证券成功登陆深交所,将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打造成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华西证券将把握上市契机,全面加速对国内重点区域覆盖,加快构建面向全国的经营服务网络。

华西证券,期待卓越非凡的您加入!


我们的目标区域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南京、济南、哈尔滨、石家庄、沈阳、南宁、呼和浩特、贵阳、太原、海口、青岛、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绍兴、温州、湖州、东莞、中山、佛山、湛江、烟台、威海、泉州、漳州。

 

我们需要您具备

1、满足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的任职资格要求;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年龄38周岁(含)以下;

3、具备优秀的金融业经营管理、风险控制能力和经验,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决策执行能力,熟悉先进企业管理模式

4、对以金融科技为支撑的证券行业转型有深刻认识和理解,熟悉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业务模式,并有相关工作经验;

5、熟悉金融、证券法律法规,熟悉证券行业和金融产品,在同区域其它券商担任过分支机构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营销总监者优先。

公司邮箱:hxzp@hx168.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