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地简介

    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成立于2015年,秉承“有温度的投教基地”建设理念,积极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的精神,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形式和传播手段,并于 2017年获得四川省首批省级投教基地授牌。

    投教基地位于成都市金融中心地带---天府二街198号国窖大厦一楼。拥有897平米的实体门店及专业团队。独立空间、独立运营,周一至周日均面向公众开放。基地集开放性、公益性、特色性于一体,努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以贴近投资者的方式,设置了十四大功能区,包括:中国证券市场改革开放成就展示区、四川资本市场展示区、模拟交易区、适当性管理区、投资者保护综合展示区、意见征集区、风险警示区、国民教育展示区及独具特色的中国证券历史文化展示区。


    实体投教基地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198号华西证券总部大楼裙楼一楼

    咨询电话:028-85087851

    投教基地网址:http://info.hx168.com.cn/tjjd/index.shtml

  • 基地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