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基地
    基地功能区

    基地共分为六大区域:展示区、专家讲堂区、模拟体验区、互动沟通区、征集意见区、健身活动区。

    展示区

    功能介绍:

    本区域位于营业部入户大堂,分为两个部门,一个部分为证券市场发展历程展示区,主要是为了让投资者进入营业部场所就能感受到证券市场的发展历程,让新投资者能全面的对证券市场有个了解,也成为营业部员工及实习大学生进入行业必修的一门课程。

    专家讲堂

    功能介绍:

    本区域分设大小两个培训区,主要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进行差异化的投教服务,以及参与监管部门及同业或相关行业的各类型活动,为营业部投教品牌起到宣传和推广的作用。

    模拟体验区

    功能介绍:

    本区域设有证券综合业务办理终端供客户进行风险测评的查询类服务,设置了投资者交易服务区域,由投教人员对投资者的各类投资行为进行现场讲解和风险提示,区域设置投教资料宣传栏,摆放各类投教资讯,供投资者自主选择。

    互动沟通区

    功能介绍:

    本区域设有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无线网络及各类终端设备,并有服务人员为投资者咨询及问题处理提供及时的解答,为投资者在交易服务、产品学习以及软件使用、参与各项调查等提供全方位的平台。

    征集意见区

    功能介绍:

    本区域配备电脑演示等基础设施,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较轻松和保护隐私的区域,对于客户的建议意见等采取一对一的沟通方式,让投资者适当的参与到营业部的发展中来,培养投资者的忠诚度。

    健身活动区

    功能介绍:

    本区域为营业部开发的较有特色的功能区之一,配备了健身器材、乒乓球桌以及当期各类业务活动展架等设施,让投资者与营业部员工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探讨,也可为投资者定制专场活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