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基地
    投教活动
    活动预告
    日期 时间 主讲人 课程内容
    2017年1月5日 19:00 陈杰 《技术分析之指标解析MACD》
    2017年1月5日 19:00 陈杰 《技术分析之指标解析MACD》
    2017年1月7日 14:00 代江平 《1月月度策略》
    2017年1月12日 19:00 康卫 《技术分析之指标解析KDJ》
    2017年1月14日 14:00 郭香君 《一季度行业展望》
    2017年1月19日 19:00 佟策 《技术分析之指标解析BOLL》
    2017年1月21日 14:00 缪江 《国企改革投资方向》

    授课地点:华西证券投教基地(成都高升路九号罗浮广场三楼)
    下午课程时间为14:00-16:00
    晚上课程时间为19:00-20:00
    期待您的参与!详询您的服务人员或致电028-85097076或者95584。

    活动动态
    深交所走进高升桥营业活动

    2015年6月27日上午,由深交所、证监局主办,四川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华西成都高升桥营业部承办的“公平在身边”之“走进券商营业部”活动在高升桥营业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证券时报》、《金融投资报》等五家知名媒体,现场座无虚席,围绕“回归理性投资 规划财富人生”进行了投资理念传导、投资方法传授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高升桥股民学校

    高升桥营业部一直坚持每周至少两次的投资者教育培训活动,图为首席投资顾问陈老师在周四晚的股民学校为投资者做个股期权知识系列讲座之一,主要通过A股市场与期权市场的规则、投资方法及技巧进行交流,到场的主要是参与模拟交易及准备参加考试的投资者。

    “打非”宣传我们义不容辞

    营业部一直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作为投资者教育的基础,多次举办各种打非专题活动,营业部每次都会通过警示标语、短片、短信、现场专题讲座、资料发放等形式,向投资者传递各种案例以及防范的方法。希望将更多理性投资理念灌输给投资者,为投资者的投资行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