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中心
场外市场
推荐挂牌与持续督导业务

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和公开转让。为企业提供改制辅导及管理咨询、战略规划等全方位深层次服务;企业挂牌后,指导、督促挂牌公司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对公司进行培训和业务指导。

股票发行业务

提供挂牌公司股票的定向发行融资服务,包括提供发行方案、提出发行价格区间、路演询价、对股票发行出具意见、协助企业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监会报备文件、进行新增股票的登记、公开转让等工作。

并购重组业务

为企业提供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服务,为企业设计多样式的并购重组方式,盘活企业资产,寻找优质资源,提高经济实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做市商交易业务

在取得做市商资格之后,本业务旨在不断向公众投资者报出具备做市条件的挂牌企业的股票的买卖价格(即双向报价),并在该价位上接受公众投资者的买卖要求,以自有资金和股票与投资者进行交易。通过提高企业股票的流动性,为企业形成合理的市场价格,满足公众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其它业务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推进情况,为挂牌企业提供如公司债、优先股的发行。协助企业确定债券或优先股的发行额、发行价格等,为企业提供新型的融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