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中心
业务范围

承销与保荐业务

(1)担任拟在国内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公司的股票承销和上市保荐机构。

(2)担任上市公司拟再融资承销与保荐机构,上市公司再融资包括公开增发、配股、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公司债券、可转换公司债、上市公司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等。

(3)其他业务,包括非上市公司公募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等。

并购重组业务

担任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兼并的独立财务顾问或者收购方财务顾问,担任非上市公司间并购收购方或者被收购方的财务顾问,担任国有企业改制重组财务顾问,向企业提供并购重组的设计方案、推进方案实施等服务。

财务顾问业务

(1)担任企业私募融资(PE融资)财务顾问,为投资方或融资方策划投融资方案以及撮合交易。

(2)担任企业股权激励财务顾问,为企业策划股权激励的实施方案。

(3)承担地方政府财务顾问。协助地方政府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整合优势资源,发展区域经济。

特色与优势

我们拥有为各类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平台:华西投行秉承“让我们的服务对客户具有长期战略价值,让客户成为我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服务理念,依托华西证券“全牌照”券商服务平台,利用公司内部的研发、投资等优势资源,结合客户长期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银行服务。

我们拥有深厚的业务资源:华西证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四川本土券商,是国内第一批取得保荐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之一,华西投行在“根据地策略”推动下,多年来深耕本地市场,以四川为中心辐射全国,加强与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从而业务资源得以更加深厚。

我们拥有一个高市场化、专业的高管团队:高管团队发扬“敦行敏动、精细高效”的企业作风,秉承“创新、协同、诚信、超越”的企业精神,全面稳妥的推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

拥有一支高度专业、敬业的业务团队:华西投行新团队现有保荐代表人24人,业务人员150余人,团队成员9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20%以上具有注册会计师、律师等核心专业资格;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和优秀的风险控制能力,团队服务的项目过会率长期名列业内前茅。

服务客户和成功案例

华西投行团队长期践行“助你成功,共享成果”价值理念,有效进行市场推广,经历多年市场历练,为诸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增值服务,协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了自身产业升级和竞争力提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我们的合作伙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