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中心
产品介绍
集合理财
债券型
  • 2016-06-13
    融城3号(大集合)
    净值1.022
    累计净值1.250
    查看
FOF
  • 2018-10-12
    融城2号(大集合)
    净值0.839
    累计净值1.000
    查看
创新固定收益类
  • 2017-09-01
    红利来三号(大集合)
    净值1.012
    累计净值1.012
    查看
定向理财
(1)目标客户

定向资产管理客户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自然人、法人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定向资产管理客户的最低委托规模为100万元(我们建议定向资产管理客户最低委托规模至少1000万)。

(2)业务流程

a、与客户沟通确定方案,一对一签订定向资产管理合同(合同当事人:委托人、管理人和托管人三方)

b、定向业务专用账户开设后,客户在管理人的指导下将委托资产分别划入相应的账户内

c、管理人在客户的账户上进行投资运作)

d、定期信息披露

e、清算及收益分配

(3)历史业绩

华西证券定向理财业务引进了债券投资行业精英,主玫固定收益类产品,无论在熊市环境抑或牛市环境下,为客户赢取稳定回报:

2015年10月,华西证券债券投资团队与广州农商行合作的“华西证券-融通资本债券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正式成立,通过主动性管理形式投资公司债,追求长期稳健的绝对回报。截止2016年1月底,产品净值为1.018,年化收益率为6.5%,跑赢同期中债全价指数。

2016年1月,华西证券债券投资团队与光大银行合作的“华西证券光大保德信固收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正式成立,除可以投资一般债券、转债、分级A之外,还可以通过套保的方式参与国债期货,使产品一定程度上具备抗利率风险的能力。截止2016年6月底,产品净值为1.03,年化收益率为7.11%,跑赢同期中证全价指数。获得光大银行认可,立即追加资金 万元。

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华西证券面向投融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资产证券化业务服务,该业务是拟融资法人或准法人主体出售合格基础资产给华西证券发起设立的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持有的基础资产所产生的现金流为偿付支持,通过结构化等方式进行信用增级,在此基础上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业务活动。

通过资产证券化业务,华西证券能够有效解决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客户梳理挖掘潜在合格基础资产,拓展客户的融资渠道,优化客户的财务状况;通过资产证券化业务,华西证券能够为合格投资者提供多样的资产支持证券,丰富客户的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