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金融业务
并购重组

       华西证券并购重组业务主要负责担任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兼并的独立财务顾问或者收购方财务顾问,担任非上市公司间并购收购方或者被收购方的财务顾问,担任国有企业改制重组财务顾问,向企业提供并购重组的设计方案、推进方案实施等服务。
       近年来公司并购重组业务业绩斐然。 其中, 并购标的资产为我方独立发掘,撮合交易由我方独立主导的步步高并购重组项目,成为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项目的经典案例被业界所传颂。同时,三维通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星期六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均为标的由我方独立挖掘,交易由我方独立主导的项目。此外已完成的上市公司再融资承销保荐项目中不乏含有丰富并购重组内容的案例,如博瑞传播非公开发行项目中,我方参与收购标的资产的寻找、谈判、定价及交易全过程,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在监管环境日趋严格的市场环境下,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储备情况良好。

● 债务重组方面

       华西证券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化解债务危机,摆脱困境。目前,已为云南煤化工集团及旗下上市公司云维股份等公司提供了司法重整财务顾问服务,帮助其通过债务重组实现涅槃重生。截至目前,云南煤化工项目作为我国债务规模最大、情况最为复杂的省属国企债务重组项目,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审理破产典型案例”,与此同时,该项目也被业内称之为落实国务院供给侧改革、助力国有企业改制脱困的“云煤模式”。

● 服务客户及成功案例

       华西投行团队长期践行“助你成功,共享成果”价值理念,有效进行市场推广,经历多年的市场历练,已为诸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了自身产业升级和竞争力提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

● 我们的合作伙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