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金融业务
经典案例

一、帝欧家居

帝欧家居,2008年5月华西投行项目组进场工作,2012年2月申报材料报中国证监会,2016年5月上市成功,审核期间经历了两次IPO停发、三次财务大检查,历史8年,发行人和保荐人经历了管理上的考验和意志上的磨练,历经坎坷、终成正果。

二、和邦生物

和邦生物,上市以前借助华西证券的专业指导,顺利完成了资产重组、业务整合、外部投资者引入,为其上市消除了障碍、完善了基础;上市以后,基于华西证券持续的资本市场服务,和邦生物通过多种方式多次募集资金,实现了多元化的产业布局,为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三、博瑞传播

博瑞传播,2015年收购腾讯旗下北京漫游谷公司,华西投行作为财务顾问,为收购标的估值的确定、为收购双方的洽谈、为监管部门的沟通作出专业性贡献,有效地促进了收购方案的成功。

四、泸州扶贫项目收益债

“泸扶贫收益债”,华西证券结合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城乡建设用地增减双挂钩政策、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等多项政策,开创性的使用项目收益债品种,利用资本市场解决扶贫攻坚资金问题。

五、天丰电源

天丰电源,2015年通过华西证券推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同年向17家做市商增发股票、16家同时做市,交易较为活跃,并在分层后进入创新层。在华西证券的专业指导下,天丰电源通过定向增发融资2.36亿元,为其业务的发展和下一步在资本市场中的运行打下了基础。目前,天丰电源在经过最后一轮融资后,开始进行IPO前期准备工作。

六、三维通信

三维通信,2017年收购江西巨网科技公司,华西投行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发掘优质并购标的,顺利完成了谈判、定价及交易全过程。该项目重组资产规模达13亿元,募集配套资金3.25亿元,为华西首单互联网广告并购业务。

七、星期六

星期六,2018年收购杭州遥望网络公司,该项目重组资产规模达17亿元。华西投行作为独立财务顾问,为收购标的估值的确定、收购双方的洽谈、为监管部门的沟通作出了专业性贡献,有效地促进了收购方案的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