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华西证券主承销的泸州扶贫项目收益债喜获“2017中国区十大创新投行项目君鼎奖”

华西证券主承销的泸州扶贫项目收益债喜获“2017中国区十大创新投行项目君鼎奖”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2017投行创造价值高峰论坛暨中国区优秀投行君鼎奖颁奖典礼”在贵阳隆重举行,来自证券监管部门、沪深交易所、中国区投资银行机构、上市公司等8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投行历程,探讨2017年投行的发展之路。会上还揭晓了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区优秀投行君鼎奖”评选结果,由华西证券和国开证券联合主承销的“2016年泸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收益债”在入围的72只创新投行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区十大创新投行项目君鼎奖”。



《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由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保荐机构、项目公司、询价机构、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组成多元化的专家评审团,目前已成为中国区最具影响力和最受业内认可的投行类评选活动。此次公司在众多参选机构中斩获综合投行奖项,体现了客户、市场、同业和媒体对华西证券投行业务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业务发展的鞭策。



下一步,华西证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产品创新与风险管理并重,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多元化、差别化的产品与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