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服务地方经济 大力推进直接融资

 服务地方经济  大力推进直接融资
  ——眉山营业部积极协办眉山企业改制上市及直接融资工作推进会

2017年8月8日,眉山市金融办召开全市企业改制上市及直接融资工作推进会,眉山湖滨路营业部作为协办单位积极组织参与了本次会议。眉山市市政府及辖区两区四县政府主要领导,眉山市发改委、国资委、财政局等21家市级机关负责人,金融办、经信局等18家辖区县级机关负责人和近百家企业的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晶在讲话中提到,要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速推进该市企业上市工作及直接融资发展。政府部门要加大对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财政鼓励政策力度,持续做好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培训宣传。政府、企业要加强与证券中介机构沟通协作,形成一个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该市直接融资发展。华西证券作为本地券商,在眉山市投融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要帮助企业更好理解直接融资并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