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广州营业部积极为下西村脱贫募捐

广州营业部积极为下西村脱贫募捐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的2017年扶贫济困活动,紧紧围绕广东省“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任务,广州营业部于2017年10月16日下午4点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助下西村贫困居民脱离贫困。在总经理郑庆生的带动下,广州营业部37名员工,共计捐款2800元,资金将用于乐昌市乐城街道下西村的扶贫开发工作。

华西广州营业部捐款活动1[1]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积少能成多,聚沙能成塔,涓涓细流终能汇成滔滔江河,希望此次捐款可以为下西村的脱贫尽到绵薄之力。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