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天府二街营业部首单四板企业成功挂板融资

天府二街营业部首单四板企业成功挂板融资  

在公司推进“双核驱动”发展战略及“四川根据地战略”的经营策略下,天府二街营业部积极推动四板业务的开展,在公司证券金融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促成该营业部首家企业的挂板融资专场。

四川聚能总经理卢林与投资者签署投资意向书_副本.jpg
 

12月12日下午,天府二街营业部辅导企业四川聚能滤材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天府股交中心双创企业板,证券简称为四川聚能(证券代码:810482)。在挂牌仪式后接着进行的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中,四川聚能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现场获得400万元融资。

 天府二街营业部副总经理于明珠致辞_副本.jpg
天府股交中心总经理刘肃毅先生给四川聚能滤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林先生授证券代码牌_副本.jpg 

公司在最初与四川聚能接触时,企业表示在规范企业制度、职能、股权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即使投资人有投资意愿,但不知如何规范操作。随着华西证券的介入,解决了困扰企业多时的难题,四川聚能总经理卢林由衷地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之情。卢林表示,企业挂牌天府股交中心,意味着四川聚能这样的中小企业迈进了资本市场的大门,企业品牌形象和融资能力的提升都有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挂牌天府股交中心将从多方面促进企业加速发展。

 挂牌鸣锣仪式_副本.jpg

四川聚能此次成功挂牌融资,对成都天府二街营业部开展机构业务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营业部将继续响应公司“千亿千家”战略方针,积极开拓四板业务,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