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公司在泸州市第27届“屈原魂”传统诗词创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公司在泸州市第27届“屈原魂”传统诗词创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历时两个月的泸州市第27届“屈原魂”传统诗词创作大赛日前在泸州外国语学校圆满落幕,华西证券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获此奖项的两家企业之一。

 附件三:诗词大赛获奖名单图片_副本.jpg

此次传统诗词大赛由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在公司党群办和各支部的有效组织下,公司30多名职工踊跃参赛,投稿作品近50篇,并有2名职工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与另外2名兄弟企业选手一起,代表泸州市国资系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共600余名选手,分小学、初中、高中、成人等组别进行了现场创作。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