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公司领导赴叙永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公司领导赴叙永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19日,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张慎峰率督查组赴叙永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秋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毅随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厢子彝族乡水潦铺村和堰塘村、向林镇、县脱贫办、江门镇古寨集中安置点、江门镇竹浆一体化项目以及江门镇桃花坞旅游扶贫项目实地走访调研。

叙永县是华西证券响应中证协“一司一县”行动倡议的结对帮扶贫困县。2017年以来,公司累计捐赠资金1500万元,帮助叙永县设立教育扶贫救助基金和卫生扶贫救助基金,发放贫困大学生入学补助,以及修建农业水利工程,并充分利用金融企业的市场资源和专业能力,帮助叙永县打造国资集团、培养金融人才队伍、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切实把扶贫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为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