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公司三个投教作品入选中证协“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主题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前20名

中国证券业协会按照证监会的整体工作部署,在今年3月份组织行业开展了以“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并从3月16日起,在“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互联网投教基地的微信公众号上持续展播证券公司制作的投教作品。

活动期间,中证协共收到全国证券公司报送的投教作品两百余件。中证协从作品内容贴合主题、充实完整,形式适应通过微信公众号展播等条件筛选出投教作品在“中证协投资者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展播。截至展播活动结束日,我司推送的三个投教作品在展播期间作品点击量统计结果排名均达到前20。中证协对入选的投教作品后续将通过新财富传媒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财富时间》栏目微信公众号“新财富时间”和“前途财富APP”,以及“今日财界”融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展示。

活动期间,财富管理部组织对公司全部投教产品进行了评选,并指导入围投教产品的修改、制作,最后向中证协推荐了3个投教产品。我司入选中证协“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主题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点击量排名前20的投教产品分别是:

      投教基地制作的“疯狂的博傻游戏”H5页面

(微信扫一扫参与游戏)

      雅安营业部制作的“理性投资从我做起”微信海报

      南昌营业部制作的“理性投资从我做起”微信图文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