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精准扶贫 授人以渔 ——公司举办古蔺、叙永金融人才研修班


精准扶贫 授人以渔
  ——公司举办古蔺、叙永金融人才研修班

为深入贯彻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助推古叙两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切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9月17日,由公司举办的古蔺、叙永金融人才研修班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庞晓龙,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汪阳,西南财大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司组织部、党群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公司“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的泸州市古蔺县和叙永县近50名相关人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庞晓龙首先代表公司向远道而来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西南财经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发挥金融服务的优势,帮助古蔺和叙永两县探索扶贫新模式,激发脱贫新动力,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珍惜脱产学习机会,收获新知识,更好地助力扶贫攻坚工作;二是要运用所学,练好新本领,确保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践行新使命,充分发挥企业、高校、兄弟市县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实现三年脱贫攻坚战略目标。

图1、庞晓龙副书记致辞_副本.jpg 

汪阳向与会嘉宾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和西部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图2、汪阳副院长致辞_副本.jpg 

随后研修班班主任介绍了学员守则、教学日程和培训指南等事项,特别强调了安全纪律、课堂纪律等事宜,并由西南财经大学著名经济学教授就《资本市场与资本运营》进行授课,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之旅。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