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热烈庆祝“润银-华西通商小贷一期(扶贫)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热烈庆祝“润银-华西通商小贷一期(扶贫)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2018年12月21日,由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和推广机构的“润银-华西通商小贷一期(扶贫)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本次专项计划是全国第一单地市级扶贫小额贷款资产证券化项目,也是广西第一单扶贫资产证券化项目。

本期专项计划产品规模1.8亿元,其中发行的优先级证券规模1.6亿元,占比88.89%,优先级证券票面利率为7%,基础资产优质、产品结构设计合理。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华西证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利用本次扶贫专项计划,为广西区域脱贫攻坚积极作出贡献,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本次专项计划符合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创新扶贫方式,加快扶贫开发步伐”的政策要求,有利于促进广西区域金融扶贫机制创新,带动地区中小微企业及相关扶贫产业发展,加快贫困群众精准脱贫,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