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云南证监局一行莅临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调研
云南证监局一行莅临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调研 

4月25日,四川证监局副局长孟强、投保处调研员孙茂成、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郝建熙,陪同云南证监局巡视员张玉祥及该地区多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7名行业同仁,到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调研。公司合规总监邢怀柱、投教工作小组组长梁群力、投教基地主任唐岭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邢怀柱代表公司欢迎行业同仁来到华西证券,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投教基地的运行概况和公司对投教工作的定位。梁群力通过结合“有温度的投教基地”基本理念,向大家分享了投教基地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运行情况、国民教育及未来展望等。参会嘉宾针对投教工作及投教基地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气氛热烈。 

座谈结束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对投教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在投教活动、产品创新、国民教育、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本次座谈会,为行业内不同辖区的同仁提供了一次互动交流的机会,搭建了投教基地之间的沟通桥梁。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