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华西证券荣获2019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地方政府债券优秀承销商

华西证券荣获2019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地方政府债券优秀承销商

 

20201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2019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表彰大会上,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地方政府债券优秀承销商荣誉。


 


   
这是华西证券首次获得该荣誉。20189月,华西证券地方政府债承销业务从零起步,先后加入四川省、重庆市及广西地方债券承销团,全年承销量4.6908亿元。
    2019
年,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年来的持续努力,华西证券在承销家数和承销规模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华西证券地方政府债承销量达85.7亿元。在上交所参与投标次数达54次,投标地方政府债金额1149.6亿元,中标承销量达61.7亿元,在券商类承销商中排名第13位。
    2020
1月,华西证券地方政府债承销家数已快速增长到24个省市,为:四川省、广西、甘肃省、陕西省、青海省、重庆市、福建省、河南省、内蒙古、海南省、安徽省、云南省、贵州省、青岛市、天津市、大连市、江西省、湖南省、辽宁省、湖北省、黑龙江省、广东省、北京市、江苏省。
   
华西证券将继续秉承为地方融资的理念,发挥优秀承销商的优势,做好2020年的地方政府债承销工作。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