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关于对证券投资咨询增值产品适当性评级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公司业务发展,我司对已上线的证券投资咨询增值产品(以下简称:增值产品)适当性评级进行了后续评估,对公司增值产品的投资期限及3只增值产品风险等级进行了后续评估调整,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适当性评级调整结果

1、根据公司适当性匹配新规,对已上线的公司增值产品其投资期限由“无固定期限”全部调整为“0-1年”;

2、为遵循科创板业务权限开通原则及部分增值产品拟覆盖科创板投资标的,对已上线的“科创板投资内参”、“王牌行业·华西医药、王牌行业·华西电子”3只增值产品其风险等级由原来的“中风险”调整为“中高风险”。

二、公司系统更新及公告

2020710日清算后起,我司将对华彩人生APP、华彩人生一点通、华西证券赢财富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进行系统同步更新。

请您登陆我公司官网查询公司增值产品后续评估调整结果,对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级与您所签约增值产品风险等级的适配情况进行再次评估。如您有所签约前述3款调整的增值产品风险等级高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级,建议您退签该增值产品并选择与您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增值产品;如您继续保留,可能给您带来超过您风险承受能力的损失与风险,请您谨慎选择。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此公告。

附件:增值产品适当性后续评估明细表_.zip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