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公司荣获“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根据中共泸州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泸农领[2020]14号),公司被评为泸州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百企联百村先进集体”。
  华西证券作为四川的重点国有金融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和回报社会。公司按照四川省、泸州市关于扶贫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贫困县行动倡议书的精神,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和人力,切实把精准扶贫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2015年以来来,公司累计捐赠资金3765万元,捐赠物资折合20余万元,以购代捐200余万元,派驻专职扶贫干部7人,精准帮扶四川的北川、古蔺、叙永、岳池县及山西隰县共5个贫困县,驻村帮扶北川县凤阳村、通坪村和古蔺县菜田村等3个贫困村,为上述贫困地区的民生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附件:关于表扬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zip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