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关于对“高净值·科创板投资内参”优化升级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市场变化,为优化产品策略,满足科创板客户的投资需求,公司将自10月25日起将对高净值系列产品中的“高净值·科创板投资内参”进行优化升级,由原资讯类服务升级为组合策略类服务,生产人员变更为赵竞(执业证书编号:S1120619020007),其产品规则调整如下:
【产品发布】 盘前或盘中不定期发布操作建议短信+每月PDF 。
     【仓位策略】 单支个股不超过总仓位20%,最多持股数量不超过8只。
     【操作策略】 盘中实时发送短信,提供操作参考建议,建议包括买入、卖出、减持、增持以及对应参考仓位。
     【止损】本产品单支个股的最大止损线设为35%。产品模拟操作结果均假设以短信中调入参考价格和调出参考价格中值进行计算。

     产品升级后的适当性三要素未变 (风险等级:中高风险、投资品种:权益类、投资期限:0-1年)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投资愉快!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10月15 日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