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公司荣膺“2021中国金鼎奖”多项荣誉

公司荣膺“2021中国金鼎奖多项荣誉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金鼎奖”评选结果在深圳揭晓公司凭借优异业绩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在财富管理类、机构业务类和社会责任类的评选中分别荣膺“2021年度券商APP优秀运营团队”“2021年度最具潜力研究所”“2021年度优秀投教品牌”三项大奖。





 





  同时,公司凭借出色的经营业绩、专业的服务能力,跻身“清华大学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单TOP30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今年已是第十一届。该奖项以专业客观数据为基础,通过多个维度考核,甄选出一批领域内优质的标杆机构,其专业性、公正性得到了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也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

公司一举获得上述奖项,赢得了市场口碑和行业声誉,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