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财富管理业务
顾问服务
赢经财富私人定制服务,简单您的投资,轻松你的未来!

投顾服务以每个营业部为载体,以您的需求为导向,打破同质化的客户服务,创新差异化的服务模式"营业部专属的投资顾问+总部专家顾问团"套餐式服务。

服务流程

私人定制服务是华西财富管理部总部专家团队针对资产在100万以上中高端客户提供的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专家团队会根据您的长期目标、风险偏好及流动性需求设计专属财富管理方案,并提供适合的投资策略建议。通过专业持久的服务解决您的投资问题,助您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策略工具

量化投资策略

通过从客观、科学的角度对证券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利用数据挖掘、经济模型、统计分析、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等技术方法挖掘市场潜在规律,提炼出稳定有效的投资策略。借助计算机程序的强大运算能力对投资策略进行长时间的历史回验,使得策略更具可信力

客观

用量化的方式对客观数据进行分析并得出结论,不含有人为主观判断因素,借由程序发出交易信号克服人性的弱点。

一致可验

在实际应用中采用与回测中同样的规则,绩效可预测。

优势互补

通过多策略组合,优势互补,增加资金利用率,减少波动性,在保证收益的情况下降低收益的波动性。

低风险

投资标的高度分散,体现了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投资原则。

主动投资策略

主动投资策略具有思路广泛、方法灵活,收益丰厚,波动性强的特征。主动投资可快速适应多变的市场,并迅速调整交易方法,捕捉市场中转瞬即逝的投资机会。

有保证的胜率

高收益需要有保证的选股胜率作为基石,胜率越高获取正收益的机会就越大。主观交易策略通过基本面和技术面选股及灵活的择时策略,提高交易胜率。

严格的风险管理

风险管理在交易中是维持账户生命力的核心,只有风险可控才能在市场中长期存活并获利。严格的止损和及时的仓位控制是风险管理的重要方式。

良好的盈亏比例

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获取收益的办法是尽力让每一笔盈利大于亏损。主动投资策略通过投资具有良好风险收益比的股票积累收益,实现您的资产保值增值

金顾问服务

华西财富管理倾力打造的一支优秀的投资顾问团队,并为其提供强大的总部专业团队作为支撑。对于每一位参与金顾问计划的客户,将由一名专属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在对您进行全方位评估的基础上,向您提供完全个性化的产品诊断、投资分析、操作指导等服务,为您提供单一资产和多种资产方案的建议,包括股票、债券、基金、衍生品等多种投资标的咨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