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财富管理业务
业务介绍
OTC业务介绍
OTC业务是衍生金融部核心业务之一,是公司柜台交易市场的组织者和产品发行者,负责柜台产品的需求收集、设计开发、产品上柜、发行和交易等系列工作。OTC产品团队通过收益凭证、非标准化衍生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方便灵活、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投资者的个性化需求。
OTC业务团队成员全部拥有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以上学历,具备丰富的衍生品产品设计和交易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产品发行和管理记录,是华西证券拓展资本中介业务的中坚力量之一。
量化投资业务介绍
量化投资业务是公司量化投资产品的组织者和产品发行者。负责量化策略的开发、系统搭建、产品设计、发行及交易。华西证券量化投资团队,融合了投资专家锐利洞悉的专业沉淀和数学家的严格逻辑,在基本面分析的基础上,提炼出产生长期超额收益的投资理念,借助计算机系统强大的信息处理和分析能力,构建出定量投资策略及投资组合,并根据市场变化趋势及时动态调整,使该量化投资策略在融合定性投资思想精髓的同时,力求取得稳定、持续和高于证券市场长期平均水平的超额回报,我们以稳健,精进,严谨的专业能力全力服务于我们的投资人,力求投资人资产在回避市场相对风险的基础上获得持续稳定的长期增长。
期权做市商业务介绍
在取得做市商资格之后,本业务旨在不断向公众投资者提供对投资者股票期权询价提供双边回应报价,为市场提供了流动性,保证了合约标的价格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满足公众投资者的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