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
红利来三号(大集合)

计划概况
名称

华西证券红利来三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

类型 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目标规模

本集合计划推广期规模上限为5亿份,A类份额规模上限4.5亿份,B类份额规模上限0.5亿份。

资产投资比例

1)固定收益类资产:债券逆回购、政府债券、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债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债券回购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占资产净值的0100%

2)现金类资产: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型基金、期限不超过7天(含7天)的债券逆回购、到期日在1年内(含1年)的政府债券、到期日在1年内(含1年)的央行票据等高流动性短期金融产品,占资产净值的0%100%,开放期内保持不低于5%的现金类资产。

封闭期/开放期

 

 本集合计划成立后,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及其后两个工作日为A类份额开放日。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委托人可以办理参与和退出业务,其后两个工作日,委托人仅可以办理参与业务。

 在存续期内B类份额封闭运作,不开放参与和退出业务。

最低金额

     单个委托人首次参与本集合计划的最低参与金额为50,000元人民币,追加参与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首次参与指提出参与申请的委托人在参与之前未曾持有过本集合计划的情形。
费率结构
认购费/申购费 0
退出费 0
管理费

0

托管费

0.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