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财富管理业务
证券金融

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加强,立足为资本市场各层级参与者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公司设立证券金融部,负责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场外市场业务及机构业务协同。

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能够满足客户中长期资金需求,解决上市公司股东资金需求,部门通过标准化、流程化的一站式操作,为客户提供便利、快速、高效的融资服务。

场外市场业务聚焦中小企业服务,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构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依托于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推荐企业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依托公司现有资源,搭建一个面向财务管理客户、机构投资者和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资源对接、资产配置、投融资等服务的股权投融资平台;在投资端为客户提供参与优质股权投资的机会。

在机构业务协同方面,通过整合公司内外部服务资源,提升不同部门的协同效率,为企业服务及机构业务开展提供强大的综合支持,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