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
融城3号(大集合)

计划概况
名称

华西证券融诚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

批准文件 关于核准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华西证券融诚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754号)
类型 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通过运用固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动态调整集合计划的资产配置,力争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为委托人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

资产投资比例

1、固定收益类资产占集合计划总值的比例:0%-100%;
2、其他非固定收益类资产占集合计划净值的比例: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0%-20%;
3、现金类资产占集合计划净值的比例:0%-100%;
4、证券正回购:融入资金余额不超过本计划净值的40%。

风险收益特征 本计划属于中等风险等级产品,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合格投资者。
最低参与金额 单个委托人首次参与的最低金额为人民50,000元且必须是1,000元的整数倍。对于已经是本计划的持有人,其新增参与资金的最低金额是人民币1,000元且必须是1,000元的整数倍;将红利再投资本计划的份额不受上述限制
存续期 无固定存续期限
开放期

本计划仅在工作日(沪深交易所交易日,下同)开放,原则上,1W、2W、4W、8W、13W、26W、52W和X期各类集合计划份额运作周期结束当日为该类集合计划份额开放日,如开放日为沪深交易所休市日,则除X期外其他类型份额开放日顺延至下一周对应工作日(举例:假设委托人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认购了1W类份额,对应开放日2016年1月1日为节假日,则开放日顺延至下一周的星期五,即2016年1月8日,以此类推),X期份额的开放日以管理人公告为准。开放日可办理该类集合计划份额的参与、退出。原则上,各类份额完成募集后即封闭运作,直至管理人公告开放该份额退出。封闭期不办理该份额的参与和退出业务,具体安排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相关费率 1、存续期间参与费:0
2、托管费:0.05%/年
3、管理费:0.2%/年
4、退出费:0
5、其他费用:参见“费用、业绩报酬”部分
备注 产品简介未能全部包含该产品的详细信息,未能详尽说明事宜请参考该产品合同。各期次份额业绩报酬基准并不是管理人向委托人保证其资产本金不受损失或者保证其取得最低收益的承诺,各期次份额均可能出现本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