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
融城2号(大集合)

计划概况
名称

华西证券融诚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

批准文件关于核准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华西证券融诚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1592号)
类型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投资目标

本计划在追求绝对收益的基础上通过灵活的动态资产配置策略尽可能规避证券市场的风险,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精选基金品种并构建优化的基金组合,力争在本金安全的条件下为委托人提供长期稳定并可持续的资本增值。

资产投资比例

1、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和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包含ETF和LOF):0%-95%;
2、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上市公司股票(包括新股申购和配售)及权证:0%-20%(其中权证投资比例不超过计划资产净值的3%);
3、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债券、可转换债券(包括可分离债)、资产支持受益凭证等:0%-80%;
4、现金类资产,包括货币市场基金、央行票据、不超过28天的债券逆回购:5%-100%;
5、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以中国证监会允许的投资比例为限。如有新的金融工具符合本计划的投资理念,且通过中国证监会的审批则可成为本计划新的投资工具。

目标规模推广期、存续期规模上限均为50亿份(含管理人自有资金参与部分,也包括参与资金在推广期间产生的利息所转的份额)。
存续期8年
开放期

本计划自成立后设封闭期3个月,开放期为自封闭期结束后的每一个公历月的首5个工作日。

推广期2011年2月23日—2011年3月22日
费率结构
参与费
(推广期与开放期)
资金规模参与费率
50万元以下1.00%
50万元(含)-100万元0.80%
100万元(含)-200万元0.60%
200万元(含)-1000万元0.40%
1000万元(含)以上每笔1000元
退出费持有时间(P)退出费率
0年<P≤2年0.40%
2年<P≤4年0.20%
4年<P0
管理费1.00%
托管费0.20%
业绩报酬
1.业绩报酬计提原则
(1)按委托人每笔参与份额分别计算年化收益率并计提业绩报酬;
(2)在符合业绩报酬计提条件时,在计划分红日、委托人退出日和计划终止日计提业绩报酬;
(3)在计划分红日提取业绩报酬的,业绩报酬从分红资金中扣除;
(4)在委托人退出和计划终止日提取业绩报酬的,业绩报酬从退出资金中扣除;
(5)在委托人退出和计划终止时,业绩报酬按委托人退出份额和计划终止时持有份额计算。如退出份额为一笔参与份额的一部分,则将该部分参与份额视为一笔参与份额进行核算。
(6)本计划份额退出时采用“先进先出”原则。
2.业绩报酬计提办法
(1)集合计划分红日的业绩报酬计提办法
如果本计划满足分红条件,管理人决定发起分红,则管理人业绩报酬的计提方式如下:
若截止到权益登记日,当委托人参与本计划期间折算的年化收益率超过5%(不含),则管理人提取该委托人本次分红总额的20%作为业绩报酬。
若截止到权益登记日,当委托人参与本计划期间折算的年化收益率不超过5%(含),则管理人不计提该委托人的业绩报酬
(2)委托人退出和计划终止日的业绩报酬计提办法
当委托人参与本计划期间折算的年化收益率低于5%(包括本数),不提取业绩报酬;
当委托人参与期间折算的年化收益率高于5%(不包括本数),提取年收益率高于5%部分的20%作为业绩报酬
收益分配
1.收益分配原则
(1)每份集合计划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当年收益先弥补上一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当年收益分配;
(3)如果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进行收益分配;
(4)以收益分配基金准日计算收益分配后的当日计划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5)在符合有关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净收益每年至少分配一次;
(6)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收益分配方式
委托人可以选择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或再投资于本集合计划,未做选择的默认是现金分红。选择采取红利再投资方式的,分红资金按分红除权后的份额净值转成相应的集合计划份额(红利再投资受本计划份额上限的限制);选择现金方式的,管理人将分红款划入推广机构结算备付金账户,再由推广机构划入委托人账户。
3. 收益分配比例
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当期已实现收益的70% 。
4. 收益分配方案的确定与报告
本集合计划收益分配方案由管理人拟定,由托管人核实后,由管理人至少在R-5工作日之前(R为权益登记日)将收益分配方案向委托人公告。
产品特点

1. 自有资金参与,与客户共同进退
管理人将以不超过1亿元自有资金参与本计划与委托人共同承担风险及追求投资收益。

2. 专业化投研团队,精益求金
本计划管理人拥有专业化的投研团队,该团队在投资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本计划管理人通过对基金进行精心挑选,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获得更高收益。

 3.重点投资于基金,实现投资的二次优化
由于本计划投资标的主要为基金,基金本身的波动性一般要比股票小,同时该计划由专业化的基金投资团队负责管理,组建精选的基金组合,达到了投资的二次优化,获得高于基金平均收益率的投资回报的可能性较高。

4. 灵活的资产配置策略,有效规避市场风险
本计划在追求绝对收益的基础上通过灵活的动态资产配置策略尽可能规避证券市场的风险。当股票市场形势有利的时候,本计划将逐步加大对股票型基金类的投资比例,以提高收益;相反,在股票市场存在较大的下跌风险时,通过严格的止损制度和仓位警示制度为委托人控制风险,主动降低股票型基金类的投资比例,并大幅度增加债券型基金类的投资比例。

5. 每个月开放一次,满足委托人对流动性的需求
本计划自成立之日起封闭三个月,开放期为自封闭期结束后的每一个公历月的首5个工作日,委托人可以在开放期内办理参与、退出业务,能有效满足委托人对流动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