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中心
核心投研团队
债券投研团队

团队理念:努力做到客户身边最好的“专属理财顾问”

团队风格:坚持稳健投资原则,保持投资策略的前瞻性,为客户争取稳定的回报。

团队荣誉:2016年1月成立的光大保德信固收1号,半年度业绩跑赢同期中证全价指数,并获取光大债券委外业绩沟通会8家券商定向专户和基金专户中排名第一。

团队特色:资管债券团队能力优秀、凝聚性强、稳定性高,长期维持优异业绩,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现有成员6名,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涵盖金融、财务、法律与金融工程,涉及业务范围包括固定收益证券的销售、交易、投资和研究等各环节。团队核心成员均从事固定收益相关业务10年以上,市场经验丰富,投资业绩优秀。通过扎实的投资研究功底、强大的市场交易能力、合理化的投资组合设计,近年来不断为公司和客户创造持久稳定的收益,实现公司和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张玲 投资管理部 副总经理,投资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资管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曾就职于金元证券,2008年加入华西证券,具备固定收益市场12年从业经验,理论功底扎实,投资经验丰富,精通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中各类固定收益类品种的交易。

武高峰 投资管理部 投资主办

清华大学工学硕士,现任资管投资管理部高级投资经理。曾就职于南方基金,历任固定收益部研究员、信用研究主管、投资经理助理,2015年6月加入华西证券。2014年-2015年在南方基金期间,独立管理的年金组合业绩优异,参与管理年金专户组合规模约150亿。

李皓 投资管理部 投资主办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现任资管投资管理部高级投资经理。2011年加入华西证券,历任部门债券交易员,投资经理助理,具有固定收益市场5年从业经验,熟悉债券市场交易对手,熟悉市场交易规则及流程,有深厚的信用债研究基础,对于宏观经济、债券市场等有准确的认识。